🎵There’s a million things I haven’t done…🎵
 

纸鹤 (chapter.1)

短篇  德哈

设定是Draco在魔药课上用纸鹤向Harry告白,并不要脸的要求harry穿隐形衣去夜探斯莱特林的级长室。而某人死也不肯让Hermione和Ron看信上的内容导致三人在魔药课上被斯内普教授处罚2333

“harry!如果你还坐在我面前的话,麻烦你在听我说话的时候看着我的眼睛!”格兰芬多的智多星hermione正对着坐在她对面的救世主低吼着。这是她第一次在长桌上这样不顾礼仪。自从6岁以后她就从来没有在餐桌上吼叫过了。是的,吼叫。

“唔,什么,好的,好的。”拿着叉子的harry被惊得抬起了头,茫然的瞪着祖母绿的眼睛望向hermione。显然,他在发呆。

“Harry,我以为,你不用害怕那只油腻腻的老蝙蝠……”Ron从他堆满的盘子里抬起头。在百忙之中安慰在他眼里被斯内普吓坏的可怜的受到欺压的harry。

“放下你手里的鸡腿嚼玩你嘴里的布丁再抬头说话!你嘴里的东西都跳到桌子上了!Ron!”hermione猛地扭头,呵斥着Ron伸向盘子的手。

harry低着头用餐叉戳弄着盘子里的牛排。直到牛排被戳得四分五裂,像极了西莫失败咒语后的惨烈的局面他才停手。如果malfoy不对着他吹口哨的话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