🎵There’s a million things I haven’t done…🎵
 

[All铁/盾铁/蜘蛛铁]你能记起吗?

●设定内战后钢铁侠失踪被人捡走后遇上来找他的复仇者,防雷看标题





“你好,Tony Stark。”复仇者们看着眼前这个意气风发的男人,仿佛回到了最开始的那段岁月,回到了他们初遇的时候。


“你们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打扮精致的Tony皱了皱眉,加重了语气提醒眼前这几个堵着他的人。说实话,他们都有点眼熟,当然,只是眼熟而已。Tony仔细的回忆了一下自己遇到过得人,惊喜的发现,他从来没见过他们。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他特别讨厌这几个人中一直用悲伤的目光盯着他的男人——这让他感觉自己做错了什么事。


就算那个男人有着金发大胸,和一切符合他胃口的特征,他还是,莫名的讨厌他。


“麻烦让一让吧。”Tony向后退了一步,好整以待的等待着这几个人给他让道。


其中一个红发女郎,他觉得她很眼熟,但他很确定自己此前没有见过她——没有见过她……吗???脑海里传来一阵剧痛,让他身形不稳的晃了晃,但他很快站定,看着那位女郎给他让出了一条路,便迈开步子走了过去。


……


什……么……?


“他只是失忆,你没必要表现出这种样子。”


“是我害了他……”


“当然是你,呵,当初你是怎么和我说的??你说你会‘理智’的处理问题!我相信你,走向你的那边,我以为你会解决好一切,可我等来了什么?!我等来了你带着全员逃去那只黑豹那里的消息,还有钢铁侠失踪的新闻!”


黑豹……?


钢铁……侠?


瓦……坎……达……?


啊啊啊啊啊。


头好痛。


“Tony!该死!布鲁斯!”


又一阵手忙脚乱之后。


“我来了,”一双手温柔的附上他的额头,“放宽心,Tony,我在这你会没事的。”那个手的主人这般说。


他又迷迷糊糊陷入了沉睡。


“Tony……”罗迪坐在床边,看着缩在被子里的,即使睡着也是一脸无助的男人,有些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颊。


他消瘦的厉害。


但这丝毫无损他的光芒,失掉记忆的他变得更光彩迷人,罗迪不知道这是不是代表他们是他的一个负担,而失掉这个负担之后,他显然生活的更好。


“哼……”床上的男人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软哼,像是有些不满脸上的触感,可随即他又往那边蹭了蹭。像只渴望接触的的小奶猫一样。


“哦,Tony……”罗迪带着笑意的揉乱了他的软毛。怎么失忆了还带着这些习惯。


“罗迪……?”享受着爱抚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了一条小缝,有些不确定的叫着。


“Tony??!”罗迪有些惊喜的叫出声来,突然拔高的音量使得Tony彻底清醒过来。


“你是……?”Tony坐起身来,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头,模糊想起刚刚自己好像叫了这个人的名字,他叫……什么??为什么给他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?


“你好,Tony,”眼前的男人掩下了眼里的失落,温柔的开口“我叫罗迪。”他说。


“罗迪……?”


Tony看着眼前笑的开心的黑人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也格外的开心——就好像,遇到了自己的挚友一样。


“Mr.Stark!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?”一个高中模样的男孩冲了进来,眨眼间就跑到了Tony的床边,用满是但又的眸子看着他。


“我没事……你是??”Tony有些难堪的问他,他几乎问不出口,眼前这个男孩的感情是那么炽热,就好像他们之间曾经非常的熟悉,他有种不想让他眼里的光熄灭的冲动。



“哦,我是Peter,”男孩撇了撇嘴,又接着说“我很想你,非常非常想。”男孩眼里带着强烈的光芒,Tony眨了眨眼,感觉有点酸涩。


“我是,Tony  Stark。”


……


“Mr.Stark说他差不多记起我了!”男孩手舞足蹈的跟沙发上坐着的复联众说道。


“哦,Peter,”黑寡妇有些怜悯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孩,摸了摸他的头,说:“他前些天也这样和克林特说过,然后转眼就叫他旺达。”(克林特:“嘿!说好的不提这茬呢!”)


“这样啊……”男孩失落的眨了眨眼,小心翼翼的把眼神投向了一旁一直没说话的队长。“您,还是没去看Tony……是嘛?”他这样问。







 
评论(5)
 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