🎵There’s a million things I haven’t done…🎵
 

纸鹤 (chapter.2)

短篇(依旧短小)

在开学和情人节的重压下,某人.卒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德哈 “harry!harry!”位于斯莱特林长桌的铂金脑袋勾着唇角对harry笑,显然不在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这正是他想要的。


“梅林的袜子!harry!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和那只臭白鼬交换了教名!而且你竟然没有告诉我!”Ron皱着一张仿佛闻到了梅林的臭袜子的脸。Hermion对着Ron翻了一个白眼,果然不能对这没脑子的家伙抱有信心,这些天除了魔药课上Malfoy给harry传了个纸鹤以外,他们俩人是半点没有接触的。一来三人都是不怎么喜欢Malfoy,二来斯内普不知着了什么魔,课外的作业是布置的是越来越多,难度也是不小,除了激起Hermion的浓浓的来自于学霸的斗志,对于harry和Ron这种魔药学一般(。)的人而言,无疑是一场恶梦。



斯莱特林一行人走到格兰芬多长桌前停住脚步,Malfoy顶着一张表情与往常无二的脸走向石化的harry,Hermion审视的目光和Ron大声的叫嚣做背景,俯身在harry的耳边说了一句话,回应他的是harry瞬间通红的脸。





“harry~我今天晚上会洗白白在床上等你哦~”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待续

今天情人节啊,作为单身狗,只能微笑着看着一众秀恩爱的人类以及非人类。然后……

燃烧吧我的fff魂!!!!!
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5)